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英伦风翻领毛大衣冬天就要这么有型

英伦风翻领毛大衣冬天就要这么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4 11:0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翻领毛大衣一看就非常的暖和,重要的是还会提升你的气质,翻毛领大衣非常容易搭配,而且特别具有英伦风的feel ,那么问题来了,重点是如何搭配才高大上呢。

女星示范翻毛领大衣小奢华

冬季造型有腔调 就要翻毛领大衣的小奢华 比皮草外套文艺,比毛呢大衣活泼,这就是翻毛领外套的性格。温暖又有几分可爱的翻毛领大衣,在造型搭配上也不会傲娇,平日的出街造型各种风格混搭起来也得心应手。

妮基-希尔顿用翻毛领外套温暖皮革高冷

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相比热爱热辣性感装扮的姐姐帕丽斯-希尔顿,造型穿搭上多了几分设计感的考究,本身也是设计师的她,没有像姐姐一样的艳俗风格,更多是被酷帅的造型包围。双排扣设计的翻毛领外套,造型上多了几分正式和华丽;裤子的皮革材质与外套袖子的拼接部分相呼应,视觉上营造和谐的印象;精致的金属链条包,为造型平添优雅感。

单品推荐

嫩模苏琪-沃特豪斯大走文艺复古风

苏琪-沃特豪斯

看似随意慵懒的造型,其中糅合着复古的精致。嫩模苏琪-沃特豪斯的出街造型,偶有让人摸不透的小复古和小清新。米色翻毛领大衣的温和感和大框眼镜的合作下,苏琪有了几分萌妹的味道。乍看像病号服的阔腿裤让素颜的她有些没精神,此时精致的包袋和亮色的坡跟鞋又为她扳回一城。

贝哈蒂-普林斯露用好身材把运动服穿时髦

贝哈蒂-普林斯露

如果没有这件翻毛领外套,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的造型就快跟时尚无缘了。要不是凭借好身材,也很难把普通的短款T恤和运动裤穿得好看。小南瓜这身造型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件翻毛领外套了,首先颜色上独树一帜,然后风格上突破运动服的平庸,这么看来小南瓜还真的要感谢这件翻毛领外套,如果没有它真的谈不上有造型,只能说是健身房的标准着装示例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希尔顿 造型搭配 性感装扮 性感装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