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看时尚达人如何hold住全身白色搭配

看时尚达人如何hold住全身白色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5:0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白色可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的颜色,皮肤不好,身材不好,气质不好的人可是hold不住的哦,虽然说全身白色过于单调,照样有人可以驾驭的了,一起来来欣赏下吧。

圣诞节 我要白色的!

街拍示范

大衣和皮草都是冬日必备的温暖单品,可是有没有想过把它们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因为是全身雪白的造型,因此层叠的方式以及细节的勾画显得尤为重要,皮草马甲和系带大衣在长短上做一些变化,白色阔腿裤高跟鞋因为有了黑色线条的加入而不会让整体造型被一片白色所淹没。

圣诞节 我要白色的!

街拍示范

依旧是皮草,但是帅气的工装连身裤的打扮让整个Look多了几分硬朗味道。但是并不需要担心太过“男人婆”,手腕上的装饰和蓝色系的加入仍旧让人爱上这个下过雪之后的时尚造型。蓝白色印染的流苏围巾拖曳至膝盖,脚上的蓝色麂皮尖头高跟鞋顺势“顶上”,一点色彩的参差落差更见搭配的微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