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前沿 > 男星Eddie Redmayne示范英伦风搭配技巧

男星Eddie Redmayne示范英伦风搭配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09: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不少男性都喜欢英伦风格,时尚,帅气,在衣服的选择上一定要修身,合身,生代男星 Eddie Redmayne教你英伦风穿搭技巧,立马变得与众不同。

针织品的混搭

一招:小雀斑教你9法变身英伦王子

气质的针织品项,百搭实穿的单品特性,搭配御寒保暖的衣料特点,让你轻松营造英伦情人的温暖形象。在裸肤色毛衣里内搭一件天蓝色 T 恤,在领口边界与下摆处增添层次,让原先容易与肤色融为一体的裸色,也能穿出时髦分明层次。

简约的橘灰两色毛衣,刻意不着重肩线的衣着剪裁,让你更显气质独特。

简约的橘灰两色毛衣,刻意不着重肩线的衣着剪裁,让你更显气质独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天蓝色 深蓝色 海蓝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