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减龄活力春装迎接春天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减龄活力春装迎接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2:46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到处充满勃勃生机。每个人都想要年轻漂亮、青春活泼、优雅迷人,找个空闲的时间抓住这样一件减龄神器,再大摇大摆地扮扮嫩,何乐而不为呢?

一、蕾丝连衣裙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减龄活力春装迎接春天

只要懂得一些减龄装扮的搭配技巧,选择亮色系的服装、较有活力的款式、百变的搭配,我们的减龄梦想就不再只是梦想。蕾丝如今已经不是用于点缀花边,而是成为了整套衣服最重要、甚至全部的面料。本款蕾丝连衣裙蕾丝软软的很舒服,穿上也特别好看,精巧的花边圆领甜美百搭。

二、蝴蝶结白衬衫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减龄活力春装迎接春天

衬衫很漂亮,减年龄神器!简洁的版型似乎搭什么都好看,一粒扣袖口经典简洁,也可以解开挽起袖口,更显干练,雪纺的面料更是春夏衣橱的常客,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点点的设计是不是就立刻变得与众不同了,胸前的撞色机绣打造蝴蝶结的样子,从远处看可以以假乱真呢~

三、高腰蕾丝连衣裙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减龄活力春装迎接春天

无论潮流如何更迭,精美的蕾丝在时装周上永远有它的一席之地。它完美诠释着女性的精致女人味,通过收腰伞摆、束腰包臀、上下套装的多重演绎手法。优雅迷人的气质,在蕾丝衣间蔓延开来。本款蕾丝连衣裙通过高腰分割及欧根纱拼接,甜美婉约,打造出梦幻的细节效果且视觉上拉长身形,显瘦显高。

四、撞色连衣裙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减龄活力春装迎接春天

海军范V领连衣裙,经典黑白色系以不败势头,在每一季重新绽放光芒,黑白是永恒经典色,它可以做不喧宾夺主的配角,可以做最夺人眼球的主角。V型贴花与木耳花边打造出学院风视觉感,撞色的设计更是显得印象斑斓,恰到好处的落肩分割柔化了肩部线条,使你的活动更加自如。

五、中袖连衣裙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减龄活力春装迎接春天

今季,犹如希腊神话中女神的鱼尾裙摆也成为了代表优雅的头号元素,本是婚纱常用的元素设计师却把它搬上了日常的舞台。合理的鱼尾裙尺寸还可以掩盖身材上的缺陷,鱼尾裙提升臀部轮廓最佳方案,使你更加优雅迷人同时雅致的圆领,精致高雅,大显你的淑女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