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郑秀晶复古梦幻造型 甜美惹人爱

郑秀晶复古梦幻造型 甜美惹人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0 14:5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f(x)成员Krystal(郑秀晶)的身材非常的好,穿什么衣服都是美美哒,近日郑秀晶拍摄了一款复古梦幻时尚大片,复古造型惹人爱,完美的诠释了这次的服装。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f(x)成员Krystal(郑秀晶)的一组大片公开,展现慵懒复古氛围。

时尚杂志《High Cut》20日公开了郑秀晶的一组大片,这组大片中郑秀晶演绎了JILL by JILLSTUART的新产品。她在平凡但充满复古氛围的房间里展现出少女的梦幻气质,完美诠释了所有新产品。

郑秀晶的这组大片刊登在《High Cut》第142号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