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毛裤登入米兰时装周 奢侈品品牌也要保暖

毛裤登入米兰时装周 奢侈品品牌也要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1: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2015年米兰时尚周结束了,各大时尚品牌齐聚米兰,在我大中国备受嫌弃的毛裤,在在Versace和Emporio Armani秀场中推出了毛裤系列,连时尚品牌都推出毛裤系列,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穿毛裤呢。

GUCCI

比如从2014年底开始,就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GUCCI品牌,本季在缺少核心设计师的情况下,奉献出了极为精彩的一幕。以Alessandro Michele为核心的设计师团队通过雅致的气息映射出了上世纪60-70年代的复古修身廓形。猩红、藏蓝、橄榄绿和象牙白,这些靓丽的色彩一扫因品牌变动而桎梏的阴霾。反性别的华丽雪纺纱蝴蝶结细节,以不惧挑战的方式让人想到了奢华的洛可可风格,而充满前卫的现代解读又验证了自我属性在时尚界的重要性。终于!在Tom Ford的时代结束后,又一次燃起了对于GUCCI的期待。

“怪诞”风潮涌出

Moncler Gamme Bleu 、Philipp Plein 、Vivienne Westwood

时尚之所谓被视为前卫的象征,就是源于他基于现实而超越现实的解读,在今年的米兰男装周中,这种“怪诞”风必然不会少。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男装就是很好的例子,充满英格兰风格的格纹,直接体现了向威廉王子致敬的主题。不过别以为王室的光环就此束缚了戏谑人生的Vivienne ,没有放弃自我的剪裁和多层次穿搭,透过英国女王头像的钱币印花套装,直接颠覆了英国王室在人们心中的呆板形象。同样具有颠覆感的还有Thom Browne掌舵的Moncler Gamme Bleu,和Philipp Plein的运动型男。一个擅长把制服嫁接到诱惑层面并稍加放大,一个钟情于戏剧场面而营造炫酷气氛,两种夸张的艺术形式都表达了对于时装的激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