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SPORTMAX CODE2015早春女款系列 时而狂野时而宁静

SPORTMAX CODE2015早春女款系列 时而狂野时而宁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7 14:4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SPORTMAX CODE推出了2015早春女款系列的衣服,非常的率性、淘气、自信、动感,呈现了多种不同风格,时而狂野、时而宁静,提前感受春季的气息。

整个早春系列以艺术作主题,尤其强调城市艺术,将标志、文字、灯光、色彩图案、花卉染图等,强烈而耀眼,以当代手法演绎城市诱惑。

第一组融合了红色和天蓝色,颜色精确、剪裁容易配搭穿着、图案形像表达清晰。细节的对比表达出季节的气息,而红色和蓝色等休闲而锐利的色彩,亦与较浅而更精致的天蓝和米色色调完美配搭。

系列的重点之一是春季大衣,以皮革面料或实色和橡胶印花配搭原边饰面,令大衣显得格外轻薄;另外亦有皮革、棉花或卡迪纤维制成的修身小外套,以及超轻盈双色印花或蕾丝连帽大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 天蓝色 深蓝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