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Louis Vuitton 2015早秋女装系列 优雅高端

Louis Vuitton 2015早秋女装系列 优雅高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5 15:2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Louis Vuitton 2015推出了早秋女装系列,驼色系大衣非常的优雅、高端,麂皮大衣外套搭配印花连衣裙十分的有型,一起来欣赏下Louis Vuitton 2015秋女装系列。

【图】Louis Vuitton 2015早秋女装系列

Louis Vuitton曝光2015早秋女装系列,相比女装成衣的正式感,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向我们展示LV设计的第一个早秋系列想要更加casual以及玩味一些?漫不经心的外套以及造型都显得在虏获大众潮人们芳心。麂皮大衣外套搭配印花连衣裙都显得非常有廓形以及造型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印花连衣裙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