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深圳秋冬时装周 打造浪漫梦幻的星际星空

深圳秋冬时装周 打造浪漫梦幻的星际星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11:0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巴黎时装秀落下帷幕,2015深圳秋冬时装周开始上演,SEASON WIND大胆的运用了创新,在设计上非常的大胆,简约却意味深远,一起来欣赏下2015深圳秋冬时装周华丽服饰。

在2015深圳时装周上,SEASON WIND (季候风)为时尚带来新的元素,以FREELAND WANDERER (未来时空)为创作灵感,展开想象的翅膀,打造浪漫梦幻的星际星空,营造SEASON WIND独特的时尚格调。

此次SEASON WIND的秋冬大秀主题定为“FREELAND WANDERER (未来时空)”,为大家打造一个充满想象的世界,尽情遨游于浩瀚的星际空间,共同体验一场穿越时空的时尚之旅。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太空移民不再只是纸上的文字,仅仅属于科幻小说,超级全能的机器人也不再是梦中的童话。SEASON WIND 以此为灵感源头,全力打造2015秋冬时尚大秀。在新品的设计演绎中,设计师们变身天才科学家,巧妙利用时尚元素间产生的化学反应来描绘SEASON WIND 专属的浪漫来来星空,用全新的潮流观感为观众打造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秀 时装界 时尚秀 服装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