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羊毛衫 > 街拍达人大爱高领衫 搭配好了优雅无比

街拍达人大爱高领衫 搭配好了优雅无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15:1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 街拍达人大爱高领衫 搭配好了优雅无比。回顾去年秋冬的时装秀街拍,今年时髦人除了爱麂皮、爱流苏、爱阔腿裤等单品之外,高领衫也备受青睐,是否在你印象里高领衫是保守老土的的概念?是时候该对它改观了,不然你可能会错过今年秋冬重要的潮流单品,下面就学习下街拍达人的搭配。

街拍达人大爱高领衫 搭配好了优雅无比

高领+牛仔裤,优雅混搭

高领衫让人感觉沉稳,如果你想把它穿的轻松些,不妨用牛仔裤来搭配。牛仔布天生的休闲感是非常好的调剂,不会让你的高领衫造型看起来过于古板。尤其今年受到复古风潮的影响,用一条怀旧效果的牛仔裤搭配高领衫,是时尚Icon们都爱的穿法。

换个颜色,高领衫+牛仔裤可以变成标准的都市装扮,Karlie Kloss的造型干练又舒适,利落的盘发和一枚CHANEL包让整身更有档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街拍达人 牛仔裤搭配 低腰牛仔裤搭配_低腰裤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