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传吴千语林峰好事将近 传吴千语花边新闻多林峰依旧深爱

传吴千语林峰好事将近 传吴千语花边新闻多林峰依旧深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8 10: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吴千语林峰在一起已近很久了,吴千语林峰屡传婚讯,最近两人如何呢?网上传言吴千语林峰好事将近,更有据新闻报道,吴千语反而花边新闻倒是很多,可以林峰依旧深爱,无论林峰粉丝如何补喜欢吴千语,但是感情的事情只有当事人知道,适不适合也只有二人知道,无论结果如何,小编还是在此祝福二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传吴千语林峰好事将近 传吴千语花边新闻多林峰依旧深爱

吴千语原名吴欣容,在浙江出生,父亲是澳大利亚、法国及中国混血儿,母亲是杭州人,毕业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2010年底,她因拍纸巾广告而获黄百鸣赏识,去年签约成为旗下电影公司的艺人,力捧成为电影新星,在处女电影《开心魔法》中做女一号,同时凭此片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