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寻龙诀》四天票房突破6亿 Angelababy舒淇斗衣品

《寻龙诀》四天票房突破6亿 Angelababy舒淇斗衣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11:5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寻龙诀》上映之后四天票房突破6亿,票房火爆,《寻龙诀》也不负众望,与原著相差不大,而《寻龙诀》中的两大女主角也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Angelababy舒淇戏里斗演技,戏外斗衣品,Angelababy舒淇谁的衣品更高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寻龙诀》四天票房突破6亿,Angelababy舒淇斗衣品。

《寻龙诀》票房火爆 Angelababy舒淇戏外衣品大PK Angelababy礼服照

《寻龙诀》四天票房突破6亿 Angelababy舒淇斗衣品

早前宣传《寻龙诀》时,baby身穿粉色露脐裙,舒淇穿蓝色小碎花抹胸裙,baby的裙子长度尴尬,显得腿有点短,舒淇这身也并没有很出色,不过还是比baby美上那么一点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抹胸裙 郭碧婷 吊带裙 angelababy承认整容 黄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