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李嘉诚套现800亿撤离中国原因 李嘉诚可能意识到哪些危机

李嘉诚套现800亿撤离中国原因 李嘉诚可能意识到哪些危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1 10:1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有爆出李嘉诚套现800亿,那李嘉诚撤离大陆市场是为什么呢?不只是李嘉诚哟,一些港资大佬也相继撤离,这其中有着哪些我们没有预计到的危机呢?李嘉诚套现800亿撤离大陆原因,李嘉诚可能意识到哪些危机?

李嘉诚套现800亿撤离中国原因 李嘉诚可能意识到哪些危机

三年内出售内地物业套现约129亿元

自2013年起,有关华人首富李嘉诚“抛售大陆物业和资产”的新闻便屡屡见诸媒体。有分析认为,这是李嘉诚严重看空中国楼市与经济,提前逃离的信号。

《新闻极客》梳理发现,近几年李嘉诚频频出售内地物业。

2013年8月,李嘉诚先以25.78亿出售广州西城都荟广场和停车场;当年10月,李嘉诚将小陆家嘴的东方汇经中心整栋出售,交易价格71.6亿元。

李嘉诚套现800亿撤离中国原因 李嘉诚可能意识到哪些危机

2014年2月,李嘉诚旗下长实参股的ARA资产管理公司以24.8亿元人民币出售南京国际金融中心,此项交易是长三角地区内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有稳定收益物业的整栋交易。同年4月,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以57.6亿元人民币将北京盈科中心出售。2014年8月,ARA以15.4亿元出售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甲级写字楼盛邦国际大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旗袍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