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缺男人的10个国家有哪些 男女比例失调快去当现实版韦小宝

缺男人的10个国家有哪些 男女比例失调快去当现实版韦小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0 08: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想每个男人都特别的羡慕韦小宝吧,7个老婆每个都是那么的漂亮,其实呢,你也有可以做现实版韦小宝的机会哟,近日就爆出了缺男人的10个国家,这些国家男女比例失调,还允许一夫多妻制哟,缺男人的10个国家有哪些,男女比例失调快去当现实版韦小宝吧。

缺男人的10个国家有哪些 男女比例失调快去当现实版韦小宝

10、哈萨克斯坦

男女比例:0.92:1

美女指数:☆☆☆☆

风景指数:☆☆☆☆☆

推荐指数:☆☆☆☆

世界上最缺少男人的10个国家,估计男的看完都心动了!哈萨克斯坦位于中亚地区,是欧罗巴人种和蒙古人种混居的地方,所以,这里也是盛产美女的地方,更是不少网友向往的地方。

哈萨克拥有世界上较为完美的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景,哈萨克斯坦南部地区最富盛名的旅游景点是恰伦峡谷;位于哈萨克斯坦西部地区的最佳旅游目的地是卡拉吉耶洼地,该洼地是世界上第二低的地方;在哈萨克斯坦中部地区,巴尔喀什湖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哈萨克斯坦还有许多独特的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公园,100多个医学度假胜地,还有9000多个考古和历史遗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