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山东天价救护车80公里要3600 救护车收费标准谁说了算

山东天价救护车80公里要3600 救护车收费标准谁说了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4 17: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山东天价救护车!80公里要3600!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点呢?家人危机救护车这样坐地起价是不是太过分了呢?那救护车一般都是如何收费的呢?这收费标准是什么?收费价格又是由谁来制定的呢?山东天价救护车80公里要3600 救护车收费标准谁说了算?

山东天价救护车80公里要3600 救护车收费标准谁说了算

家里有危重病人需要转院,您会跟救护车讲价吗?近日,泰安市民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父亲因为消化系统出血需要转到济南接受治疗,80公里的路程,救护车竟要价3600元。面对病情危重的父亲,王女士只得掏了这笔钱。但是事后她却越想越不对劲,细算下来,每公里路竟要收费40多块钱,这救护车也有点太贵了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