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彪悍!大叔约118个女性开房 50岁大叔半年睡了118名妹子

彪悍!大叔约118个女性开房 50岁大叔半年睡了118名妹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09: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大叔约118个女性开房,50岁大叔半年睡了118名妹子!这让那些年轻的单身狗情何以堪!大叔约118个女性开房!很多人都猜测这大叔得多会花言巧语,多厉害,其实人家也只是在纽约街道张贴“征女友”广告而已哦,想象不到吧,仅仅贴贴广告,大叔就约118个女性开房,50岁大叔半年睡了118名妹子!

彪悍!大叔约118个女性开房 50岁大叔半年睡了118名妹子

居住于纽约的50岁男子佩里诺,为了脱离单身,去年8月他在黑白传单上留下诚征女友的讯息及附上电话号码,并广贴于街道上,没想到效果出奇地好,半年来让他成功与118名女子约会成功。

佩里诺表示,原本其实对传单没有抱太大期待,想着一个星期内若是能有接到一通电话就很棒了,但随着时间过去再加上媒体的报导,现在他每天都会接到200到300通电话,估计自己已回复超过8000通,不但获得上千约会机会,并成功与其中118名女性有过性关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