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吊炸天!9岁开法拉利撩妹 网友:真正的实力撩妹啊!猜不到的结局

吊炸天!9岁开法拉利撩妹 网友:真正的实力撩妹啊!猜不到的结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1: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9岁开法拉利撩妹!很多网友都说:真正的实力撩妹啊!怪不得自己是单身狗了,9岁开法拉利撩妹!是不是太让人吃惊了呢?9岁开法拉利撩妹结局绝对出乎意料呀,9岁开法拉利撩妹绝对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情哟。

吊炸天!9岁开法拉利撩妹 网友:真正的实力撩妹啊!猜不到的结局

如果你遇见一个小朋友在一辆名贵的跑车旁和你搭讪你会怎么样?邀请你去吃饭你会去吗?国外的街头测试层出不穷,说不定你在街上走着走着就被别人给整蛊了,这次他们要整蛊的对象就是喜欢名车的拜金女。

一开始小男孩就栽在了法拉利的旁边,看见有美女走过来,于是小男孩问道:嗨,美女,你想和我一起吃午饭吗?美女一眼就看到了那法拉利的跑车,于是询问自己可以开这辆车吗?当然可以,小男孩答应了!于是美女和小男孩上车准备去吃午饭了,美女拿着手机不方便,就顺手把手机给了小男孩保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