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奔驰发动机现白糖是谁干的 31万买奔驰首次保养时发动机发现白糖

奔驰发动机现白糖是谁干的 31万买奔驰首次保养时发动机发现白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09:0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奔驰发动机现白糖!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一女子31万买奔驰,首次保养的时候发现发动机里有1斤白糖,奔驰发动机现白糖这是谁干的呢?该女子怀疑是4S店里的人所为,奔驰发动机现白糖事情的来龙去脉又是什么呢?

奔驰发动机现白糖是谁干的 31万买奔驰首次保养时发动机发现白糖

昨日,站在汉阳一家汽车4S店的门口,来自荆门的杨女士眉头紧锁。她花31万元新买的一辆奔驰车,首次到4S店保养,却被告知发动机里有大量白糖。清洗这些白糖必须分解发动机,还得自费,杨女士和4S店各执一词,目前已报警。

杨女士介绍,去年7月在龙阳大道星隆奔驰4S店,花31万买了辆奔驰C200。今年1月16日,她把车从荆门开到武汉,在该店做首次保养。交车1个多小时后,她被告知,车内发动机里有白糖。杨女士提供的图片上,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机油滤清器上有不少白色晶体颗粒。杨女士说,这些颗粒就是白糖,重量约有一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