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广州千年庙会开幕凸显“波罗诞”的历史地位和内涵 全攻略教你玩!

广州千年庙会开幕凸显“波罗诞”的历史地位和内涵 全攻略教你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0: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第12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在黄埔区南海神庙隆重开幕,广州市黄埔区对外通报了今年“菠萝诞”庙会的具体安排,这三天都有什么活动呢?广州千年庙会开幕凸显“波罗诞”的历史地位和内涵,全攻略教你玩!别错过了哦。

广州千年庙会开幕凸显“波罗诞”的历史地位和内涵 全攻略教你玩!

在广州有句俗话:“第一游波罗、第二娶老婆”。南海神庙波罗诞可是流传千年的传统节日之一,是广东地区独具特色的汉族传统民俗节庆活动、最大的民间庙会,也是现今全国唯一对海神进行祭祀的活动。这一年一届的盛会下周就要在南海神庙景区举行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手袋 帆布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