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3 08:55编辑:vdo
分享:

欧美风服饰风格主要是以简便高贵为,引领着潮流的走向,欧美风的连衣裙能够完美的呈现吊带长裙的曼妙和魅惑,非常的优雅有气质,最能展现出女王范气质,下面就来看看最红的几款欧美风高端连衣裙

1.欧美印花连衣裙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该款连衣裙采用优质的面料,柔软轻浮,纹理清晰,穿着舒适自然,经典简约的口袋设计,兼具实用功能与装饰性,高端的隐形拉链,让衣衣穿脱方便,个性的蝴蝶结装饰设计,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彰显女人俏皮时尚的妩媚个性。

2.欧美蕾丝连衣裙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镂空的圆领设计,展现了女人迷人的性感脖颈,个性化腰带设计,轻松将腰部收纳,搭配巧妙的褶皱让衣衣整体显得高贵无比,宽松的下摆弧形,使整体更加显瘦,手臂的镂空拼接,若隐若现中透露纤细的手臂,无形中增添女性知性的妩媚。

3.欧美A字型连衣裙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采用网纱拼接镶钻的V领设计,镶钻如漫天繁星,拉长颈部曲线,蕾丝拼接把透明的欲遮还羞演绎到极致,凸显女人性感妩媚的终极诱惑,弹力的网纱轻盈柔软,舒适自然,不挑身材的A字型版型,宽松显瘦的同时,不失优雅的女人性感韵味。

4.欧美气质长裙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此款连衣裙采用蕾丝与斜纹面料拼接,及踝的裙长,修长的线条,高贵动人,如出水的美人鱼般经验,蕾丝的拼接,微微露肤,将性感魅惑演绎得淋漓精致,悬垂的裙摆加上收腰的设计,让知性女人优雅的S曲线显露无遗,复古的黑色,充满强大的奢华魅惑韵味,展示出了女神们与生俱来的优雅气场。

5.欧美褶裥连衣裙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定义都市感,那黑色一定手当其冲,该款选用魅惑的黑色,给人一种极地辽阔感,褶裥的设计富有层次且耐看精致,刻画出衣服高冷丽人的姿态,高腰收身的设计,宽松舒适中遮掩了腰部赘肉,让穿着显得更加的妩媚性感。

6.欧美蕾丝拼接连衣裙

欧美风连衣裙,塑造初春丽人新姿态

该款连衣裙选用蕾丝拼接元素,在性感的面具下蕴藏着浪漫的精致,采用360度环绕立体剪裁技术,视觉上优化裙长,拉伸你身体的比例,更显修长,展现出你高挑的身材,精致的收腰设计,遮住腰部赘肉,极致修身的同时让你举手投足间成为众人的焦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