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笑脸臀击败A4腰 男人最爱笑脸臀 九招教你练出笑脸臀

笑脸臀击败A4腰 男人最爱笑脸臀 九招教你练出笑脸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3 09:1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之前疯狂挂起了一股A4腰的热潮,A4纸大小的腰围才是小蛮腰,才是好身材,其实腰这个部位和身材好坏没有任何关系,你只要够瘦就都是A4腰。并且90%以上的小学生也都是A4腰,这个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地方,最多也只能说明你够瘦。身材的好坏关键还是要看腰部下面的部位臀部,笑脸臀击败A4腰,笑脸臀才是男人喜爱的臀部哦,才是性感的臀部哦。

笑脸臀击败A4腰 男人最爱笑脸臀 九招教你练出笑脸臀

笑脸臀是什么?别晒A4腰啦!笑脸臀击败A4腰称好身材标准,那么到底怎么样算是笑脸臀呢?球形臀就是传说中的笑脸臀,从后面看像一个笑脸在对着你。真正的美臀是腰臀比(WHR)在0.7时候的状态,下面一起来看看笑脸臀是什么样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