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大妈整容成女儿只为留住青春 接受不了如今变胖变老

大妈整容成女儿只为留住青春 接受不了如今变胖变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0:0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大妈整容成女儿,很多人都觉得特别的疯狂,其实该母亲只是为了留住青春,留住美丽,如今变胖变老了,让她接受不了,所以她花了37万整成女儿的容貌,就是为了与女儿拥有一样的青春美丽,走在街头别人都认为是姐妹花哦。

大妈整容成女儿只为留住青春 接受不了如今变胖变老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英国兰开夏郡伯恩利市(Burnley)57岁女子珍妮特·霍罗克斯(Janet Horrocks)已经花费了4万多英镑(约合人民币37万元)在整容上,包括注射肉毒杆菌、接发、眼睑整容以及隆胸等,以便看起来与其35岁的女儿简·坎利夫(Jane Cunliffe)更为相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