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5 16:10编辑:vdo
分享:

繁忙的街头,卫衣也无处不在;一时间,卫衣仿佛遍布了世界的每个角落,流行指数直线飙升。卫衣女孩那充满活力的青春形象,那灿烂的模样,为春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加绒刺绣套头衫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优雅不失灵气,宽松显瘦设计,尽显迷人气息。风格简洁的圆领棒球卫衣,融入了流行撞色元素,凸显休闲之美,胸口的字母显出了那一丝的可爱,绝对是你的衣柜必败品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文艺小韩风的一款套头卫衣~极简笔触风格的插画图案,长袖卫衣,拼接字母刺绣,非常修身的哦,时尚大气,结合简单的黑白配色,更加洋气耐看,熊德插画让你不经意间爱上。

潮撞色圆领长袖卫衣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时尚宽松的休闲卫衣,精美大气设计,款式挺不错的,清新大气,保暖抗寒能力高于普通的上装~更适合现在的初春季,现在的天气搭一条阔腿裤就可以帅气的出门啦。

圆领宽松套头卫衣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长袖设计,拼接图案刺绣,宽松卫衣,面料舒适气质好,清新的款式,简约圆领设计,精美长袖卫衣,时尚有范,精美大气款式,舒适百搭的一款简单卫衣。

BF风连帽套头卫衣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通插型的口袋设计是自己格外喜欢的,想起小时候在自己的兜兜里装满糖果的满足感,即便没有过多繁复的设计,仅凭完美的廓形就能演绎出穿搭的魅力与时尚。

前短后长连帽卫衣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简洁大方,使衣服有强烈的视觉美感,螺纹袖口设计,经典时尚,修身不紧绷,再加上简约的圆领设计,做工精湛。面料很舒适大气,时尚百搭,绝对是潮流的代表

圆领字母印花拼接长袖卫衣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百搭修身设计,精美百搭气质,修身卫衣,面料挺好的,百搭时尚,休闲大方,舒适棉料搭配,面料舒适百搭,气质非常好的一款卫衣,时刻体现你的小女生范

韩版圆领拼接显瘦套头卫衣

春季卫衣的美好时代

韩版卫衣,宽松版型设计帅气可爱,随便套上就可以出门,简约的卫衣版型 圆领插肩长袖设计 面料舒适亲肤不刺激,具有良好的垂坠感 纯色简单的百搭款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帽衫 套头衫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