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潮流冬日,精致裙装搭配百变女郎!

潮流冬日,精致裙装搭配百变女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8 08:38编辑:vdo
分享:

裙装的挑选是关系着一个人风格的大事情,一条裙子的选择有可能就是找不同的感觉,选择一条合适自己风格的裙子然后根据选择不同的搭配服饰,很多妹子觉得酷帅风格不能用裙子表现出来,其实选对了裙子和款式,柔美的裙装一样让你显得很帅气哦,今天给大家搭配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一种是阳光可爱的日系学院风,一种是率性帅气的欧美休闲风,如果亲们也很感兴趣,那就赶紧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PART1:背带裙+毛衣+松糕靴

打造阳光可爱的学院风格不得不提到背带裙了,真的是减龄必备的法宝,冬天用背带裙搭配毛衣穿着,显得软萌十足,特别温暖阳光的感觉,重点是整个人都显得年轻了呢,搭配上一双松糕鞋不仅适合娇小妹子拉长身体线条,而且厚厚的鞋底也增添了复古文艺的日系效果,是每个妹子都可以尝试的哦!

推荐背带裙

潮流冬日,精致裙装搭配百变女郎!

背带连衣裙,靓丽青春手感舒适,简约宽松直筒设计率真个性,既有小女人温柔的一面,也有干练霸气街头的特质,两色可选,搭配范围广泛,倍添时尚。

潮流冬日,精致裙装搭配百变女郎!

减龄的同时带一点性感女人味的背带裙,无袖自然洒脱,今年大热的版型,修身的裙型增加了前身开叉的设计元素,休闲不失甜美,搭配起来也无需考虑繁复的配件,简单的素色或光板打底衫便可美美出街,轻松打造假俏皮可人的出街装扮~

推荐毛衣

潮流冬日,精致裙装搭配百变女郎!

纯色的底色给人很干净的感觉,小高领的设计更加的保暖优雅,塌肩的宽松版型修饰大宽肩同时修饰手臂线条完美遮挡赘肉,无论搭配什么穿搭都很有感觉。

潮流冬日,精致裙装搭配百变女郎!

小高领的撞色条纹针织衫,宽松的版型遮挡身材的缺陷,撞色的清新海军风格条纹给整体增添了学院风的感觉,十分的减龄款哦!

松糕靴推荐

潮流冬日,精致裙装搭配百变女郎!

厚底的松糕鞋,短款靴子的样式,更加增添了时尚感,是娇小妹子的必备哦,带有巴洛克的雕花花纹,系带的设计方便穿脱,带有复古的情调,鞋头是方块的复古版型,怎么搭配都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