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6:04编辑:vdo
分享:

春寒天我们的衣橱需要几件可做内搭也可单穿的基本款打底衫,能承担起这两项任务的就不仅要材质亲肤也要款式好看了。舒服又好看是穿衣打扮的首要条件,也是一个妙人儿的必备条件。

高领打底衫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推荐理由:简约纯色的设计,专一视觉中有效的修饰身材。优雅圆领搭配网纱的面料,时尚性感,在这个季节展现出无限的魅力,满足了多变的搭配需求。

一字领打底衫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推荐理由:一字领微露,展现一点锁骨,流露出几分性感,肩部与领宽展现出完美线条比例。下摆开叉前短后场设计,给人视觉上显腿长,恰到好处到腰间,无论搭配短裤还是长裤,都给人感觉洋气,简约而又新颖!

性感纯棉打底衫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推荐理由:显瘦露肚脐,营造显瘦的视觉效果,青春俏皮不失典雅的女人味。不管你是可爱邻家女孩,或是轻熟气质OL,都能轻松驾驭,尽显高挑迷人身姿。

休闲绣花衬衣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推荐理由:袖子部分运动缕空元素,精美时尚的刺绣设计,甜美又性感。微圆弧的下摆设计,解决衬衫的硬朗特点,更具柔美。翻领恰到好处,精致中不失优雅,让您成为瞩目的焦点。

性感露肩打底衫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推荐理由:一字领露肩可以很名媛性感,又可以欧美小清新。版型超正,定制的面料透气柔软。一字领露肩带出甜美的气氛,合身的剪裁打造迷人曲线。收敛腰身,迷人身段尽显!

娃娃领雪纺衫

内搭打底衫,春日搭配必备

推荐理由:童趣复古小圆领设计,细腻精致,展现女性复古文艺气质,领口的撞色拼接采用内包工艺的做法,后背挖洞纽扣恬静设计,肩部的褶皱处理更加体现出细节处理的到位。门襟的给工字折简单的款式增添了一份层次感,视觉上更加的美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搭配网 迷人曲线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