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1 07:09编辑:vdo
分享:

长假或大假在即,开心激动兴奋之余,high势不可挡,聚会懒床妈妈味道,每一样都能如此惹人贪恋,于是乎,原则准则潜规则通通去见鬼,这一刻只想任性一回,怎么舒服怎么过,惬意美翻天,休闲就要这样穿。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推荐理由:不笑却也可以很有味道,绝好装扮甜美惊艳,虽然一身休闲装能让人滋心入眼的机率并不高,但就是让人看了忘不掉,如夏日甜腻的唇膏,诱惑似轻含口中的樱桃。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推荐理由:青春不走寻常路,休闲也要有特点,告别小短裙,短裤才叫high,想跳就跳,想跑就跑,做打底也苗条,根本不必心性刻意,什么忸怩娇羞,什么低眉浅笑,活力女孩率真很重要。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推荐理由:有动就有静,让疲惫了一年的心暂时觅得几分安宁,就像这卫衣蓝调的睿智俏皮,没有刻意对知性轻熟的觊觎,也不会从此断了青春俏丽,只是让活力稍降一个调,悠扬地收获假日的惬意。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推荐理由:不笑却也可以很有味道,绝好装扮有拼接更惊艳,虽然一身休闲装能让人滋心入眼的机率并不高,但玫红色拼条纹就是让人看了忘不掉,如夏日甜腻的唇膏,诱惑似轻含口中的樱桃。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推荐理由:品位达人的运动或许没有那么大张旗鼓,也许就是劳作一天之后的健身房挥汗,也可能悄然融入晨起与夜跑一族,默默地细数心跳,低调地为即使到来的新一天奋力让自己做得更好。

休闲装这样穿也能美翻天

推荐理由:健康垫底典雅升级,任时光如何委婉陈词,女人终将优雅地老去,还是无法阻止生命不息的努力抗击,三两成群的山路疾走,广场巷口的腰肢轻扭,爱上运动正在悄然荣升为优雅的症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周冬雨 休闲装 休闲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