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连衣裙,让春季更青春洋溢

连衣裙,让春季更青春洋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2 01:40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是春季节理想的单品之一,不仅穿着方便美观实用,而且百变的造型也让爱美的时尚达人更热爱,如果你还没有准备,那赶快入手一件连衣裙吧。

连衣裙,让春季更青春洋溢

修身的设计衬托出女性优美的身体曲线,对于身材绝对有好效果,也有纤细美态的动感,时刻散发着无穷的女人味。短裙样式的裙摆,穿着完美的展现了修长的美腿,增添了无数性感撩人的气息,让你性感增倍。

连衣裙,让春季更青春洋溢

采用蕾丝拼接,做工精湛,完美勾勒优美的颈部线条,凸显女性柔美气质。后背精致拉链设计,穿脱方便。袖部采用弹力针织,完美修饰纤细手臂,穿着舒适有型,彰显出高超的品质。

连衣裙,让春季更青春洋溢

立体分割的吊带背心裙,贴身面料,增添了俏皮的OL风。独特的款式让你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与众不同。因为这款背带裙的颜色比较简单,因此上装搭配和鞋子一定要以简洁为主!

连衣裙,让春季更青春洋溢

复古又减龄的无袖裙,款式简单却让人感觉清爽。颜色也多种可选,和闺蜜一起美美哒。这款太空棉蓬蓬裙还可以很唯美,搭配贝雷帽,非常有艺术气息哦!

连衣裙,让春季更青春洋溢

优美的色调,清幽淡雅铺满全身,透出华丽丽的奢华气息,显得格外有品位。造型饱满,灵秀凸凹,骨子里透着高雅女人味!有些怀旧的色调,品质不俗!袖上的条纹完美点睛,提升整款时尚度与清爽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