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雨水滋润着万物,穿着滋润你的春天!

雨水滋润着万物,穿着滋润你的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3 12:03编辑:vdo
分享:

春季要穿得高挑时髦,穿上一款轻装,搭配不同的外套就能营造出多样的魅力,还能让你穿出九头身的黄金比例哦!让女生爱不惜手,穿出优雅的你!对于喜欢穿靓丽衣服的人来说,不管那个季节都是穿衣飘飘的季节,旧年已经过去,迎来的却是那浪漫的春天,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给自己选一款美美哒衣服,与美丽来一场邂逅。

雨水滋润着万物,穿着滋润你的春天!

1.春款白衬衫

莫代尔纤维的原料来自于大自然的木材,使用后可以自然降解。莫代尔纤维柔软、光洁,色泽艳丽,织物手感特别滑爽,布面光泽亮丽,悬垂性均比现有的棉、涤、人棉好,有真丝般的光泽和手感,是一种天然的丝光面料。莫代尔纤维吸湿能力比棉纤维高出50%,这纤维织物可保持干爽、透气。

雨水滋润着万物,穿着滋润你的春天!

2.2016春款三宅

三宅一生大师曾说:大部分人需要的并不是那些总需要小心伺候的衣服,而是随时可穿、能带着旅行的服饰。突破尺寸限制,随便怎么穿,上飞机前巧手揉成一团塞进旅行箱,即可出门。喜欢它的人,爱煞了它的“亦正亦闲”,没有严格的穿着规矩,即可以是出席晚宴的高雅服饰——在高级社交场合,人们相遇后,定会大叹一句,噢,你穿了三宅的美丽褶皱!

雨水滋润着万物,穿着滋润你的春天!

3.2016春款名媛淑女款

让人惊艳的一款名媛风黑色长裙,甜美而优雅,复古又有趣味,十分的耐看, 柔软飘逸的材质,将女性的柔美与优雅尽情展现 ,别致又不失复古的美衣,温和细腻的材质,穿在身上柔软舒服,松紧的腰围,很显瘦,大裙摆,随风而起,今年的季节穿上这宽裙子女神范十足。

雨水滋润着万物,穿着滋润你的春天!

4.2016新款韩版v领羊绒衫

非常修身的一款连衣裙,裙子侧面的开叉设计,性感女人味十足,腰间宽松的设计,让玲珑曲线尽显无疑,春天想要露好身材,就要选择开叉包臀长裙,适当的露出美腿,展现出不裸露的女生性感美,很适合春暖花开的季节,身材好的女生别吝啬就要大秀好身材,喷鼻血级别的性感开叉包臀裙,白花花的美腿让人垂涎欲滴,浪漫的v领包臀裙穿得很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衣 白衬衫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