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带给你不跟风的潮流选择

带给你不跟风的潮流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17:22编辑:vdo
分享:

冬天穿羽绒服妹纸们总觉得臃肿。大这些衣服摆在你们面前时,犹如简单中带来一份惊喜。修身的大摆适合各种身形,带来一种均衡美感的曼妙身姿,保暖与个性时尚兼具的羽绒服,简洁大方,凸显超然气质,在寒冷的冬季口露出一丝温暖。

带给你不跟风的潮流选择

短内搭+高跟靴内外的视觉差打造高挑身材,简单的美搭法则,让你暖身暖心又美貌,身材拔高一个维度。

带给你不跟风的潮流选择

时髦的茧型外衣,一直是大牌的象征,拥有螺纹气场,就能拥有一切。荷叶摆的付出让着装也少不了趣味之感。

带给你不跟风的潮流选择

象征儿时回忆你的娃娃领聪明的镶嵌上甜甜的蕾丝花边,公主纯真的气质动人心脾。让女孩的纯真愈加的夺目。

带给你不跟风的潮流选择

经典的翻领,视觉拉升颈部线条,衬托精致小巧的脸颊,气质干练,整体落落大方。精致剪裁恰到好处,修饰身形,遮掩赘肉却不显臃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