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早春潮流单品——个性棒球服

早春潮流单品——个性棒球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7 06:14编辑:vdo
分享:

春天微微的凉意,不需要太厚的装饰,只需要一些点缀,棒球服就能给你更多细心的呵护,况且在春季棒球服毋庸置疑是大众最喜爱的服饰,这次又被带入时尚中心,微凉的季节除了为你抵挡凉意,棒球服百搭的个性更是为潮人们大声惊呼。

空气层短纯色棒球服

早春潮流单品——个性棒球服

十分神秘的蓝色,出街穿上它,瞬间就引爆眼球,优雅的白色线条装饰衣身,不但提升了你的潮流指数,更显欧美街拍范,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胖美眉照样可以穿出潮流范。

修身显瘦棒球服

早春潮流单品——个性棒球服

时尚的圆领设计,将颈部曲线塑造的更加优美,黑白拼接,时尚达人范十足,穿着时尚个性,收口袖设计更加干练,处处彰显女性干练个性的时髦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