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7 10:13编辑:vdo
分享:

有的人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有的人更喜欢绚丽缤纷的精彩世界,即使现实不如想象的那么有趣,也会自己创造出一片天地。我们穿衣服是不是一定要固定一个颜色一个款式呢?小编推荐几款不一样的衣服:

1.中长款蕾丝长裙连衣裙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尚气质的立领加珍珠点缀,高端奢华尽显潮流品味。腰部橡筋收腰,金属树叶腰带点缀,呈现出现代韵味,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品质。肩袖蕾丝透视效果,完美诠释了朦胧美。

2.钩花长袖连衣裙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圆领合身版型,经典圆领凸显出迷人的锁骨线条,让你又多了几分气质美,前身卡通小女孩印花图案,十分减龄,更显活力,袖口及下摆拼接网纱钩花,洋溢优雅女人味,十分百搭的一款卫衣连衣裙。

3.蓬蓬裙短袖黑色晚礼服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件丝绒繁星蓬蓬裙,绝对是提升气场利器!春夏季都可以穿,年底参加派对年会婚礼约会都再合适不过怕冷外面搭件皮草or外套。下摆蓬蓬纱也是非常好看,整个穿上就跟小公主一样,而且纱裙上面亮闪闪的一点也不显得暗沉总之绝对的必入款!

4.荷叶边连衣裙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极简优雅主义的一款连衣裙,简约却不简单,镶嵌巴洛克风格的水钻,点亮了整件裙子,自然而然得散发出典雅的气质,七分袖的设计,在今季中总是能博得不少眼球!裙摆拼接荷叶边,轻移莲步间更据优雅动人!

5.七分袖盘扣蕾丝连衣裙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袖子单层镂空,纤细的手臂朦胧微透,多了一点妩媚滋味~改良旗袍款式,斜襟设计,古典盘花扣,七分袖,古意阑珊,有着静谧雅致的格调,衬出美好气质~宽松A字版型,恰如美袍,不挑身材,上身轻松闲适,特别有范~

6.蕾丝名媛A字娃娃款连衣裙

春装盛宴 总有一款适合你

迷人的气质和清甜感,恬淡娴静,柔美脱俗。从清新的少女到轻熟韵味的小女人通通可以轻松驾驭~ 透着针织特有的温婉娴静气息~ 蕾丝花纹别致,纹路清晰,图案清雅,充满的层次美感,优雅而甜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