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12:08编辑:vdo
分享:

一年之际在于春,又到买新衣服的季节了,很多人会困惑:“今年春季到底流行穿什么衣服?”“和去年的款式相比有什么不同?”小编推荐几款春季流行的新款:

1.韩版圆领小女孩钩花长袖连衣裙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圆领合身版型,经典圆领凸显出迷人的锁骨线条,让你又多了几分气质美,长袖袖长, 彰显品质,贴心的照顾每一寸肌肤,前身卡通小女孩印花图案,十分减龄,更显活力,袖口及下摆拼接网纱钩花,洋溢优雅女人味,十分百搭的一款卫衣连衣裙哦。

2.韩版背带裙打底衫两件套连衣裙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两件套合身版型,里层为圆领打底衫,尽显女性休闲惬意的生活态度时尚圆领,美观大方,优雅动人,长袖袖长,贴心照顾每一寸肌肤,条纹的图案,在视觉上醒目,凸显独特之处,非常百搭的一款打底衫,任何场合都能hold住,外层为大V领设计的背带裙,V领设计,十分摩登时尚哦!

3.韩版翻领拼接蕾丝长袖衬衫连衣裙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翻领合身版型,舒适的翻领设计,简洁干练, 文艺气质十足,长袖袖长,彰显品质, 贴心的照顾每一寸肌肤,袖口一粒纽扣设计,帅气十足,简练超有范儿,前身三粒纽扣开衫,方 便穿脱,拼接蕾丝下摆,散发着大气、飘逸、脱俗的美,成为了时尚风潮中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线!

4.韩版翻领花朵镂空百搭长袖衬衫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长袖衬衫, 翻领合身版型,舒适的翻领设计,简洁干练, 文艺气质十足,长袖袖长,彰显品质, 贴心的照顾每一寸肌肤,袖口一粒纽扣设计,帅气十足, 简练超有范儿,前身纽扣开衫,方便穿着, 立体花朵加小镂空设计,凸显出了服装的独特性。

5.女装蕾丝裙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这款蕾丝裙,蕾丝加上锦棉罗马布拼接,高档大气。领口与胸前装饰蕾丝竖条,精致大方。柔软蕾丝面料拼接袖设计,性感时尚。A字收腰裙视觉显瘦,呈现S型的剪裁线条,修身显瘦。

6.中长款胖mm春装打底衫

别具特色的春季新款女装

精美的波普几何提花,是最具有独立精神的艺术境界,叛离不羁,简单的重复排列组合,使之摆脱单纯的几何属性焕发出独立而鲜明的时尚气质。蓝色为底,红白配色几何提花,大面积装饰再前襟、后背、袖子,有呀干练而气质鲜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裙 雪纺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