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冬日短裙,集聚潮流气息

冬日短裙,集聚潮流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17:38编辑:vdo
分享:

谁说冬天与性感无缘?拥有一件冬日短裙,性感说来就来。冬日短裙的外观设计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气息,让你穿起来更显年轻。裙摆的百褶设计更有时尚的味道,精美的面料更展现冬日短裙的良好质感,自然的裙型打造自然舒适的美丽,让你的冬天和性感相逢,与美丽同在。

冬日短裙,集聚潮流气息

小A形的极简设计,各种搭配都修身显气质,前幅开尾拉链,清晰而明朗的直线条,方向感很好,后幅的显臀线,不对称的线条穿插变换,提臀挺括感刚刚好,双面呢面料非常挺括有型。

冬日短裙,集聚潮流气息

腰部精致剪裁,穿着贴合舒适,修身不紧绷,侧面隐式拉链设计与裙子颜色相同,体现品质与细节,下摆睫毛蕾丝拼接,尽显可爱俏皮的一面,是整体看起来时尚摩登。

冬日短裙,集聚潮流气息

极致收腰设计,搭配精美皱褶,即刻呈现精致小蛮腰, 穿出动人的S曲线身材,A版下摆,使行走间完全没有束缚感,每一步都摇曳生姿,展现灵动活泼的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 刘亦菲 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