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0 11:20编辑:vdo
分享:

卫衣来于英文SWEATER的说法,就是厚的长袖运动休闲衫。70年代,Hip-Hop文化开始兴起,卫衣就成了亚文化叛逆的象征。卫衣的价格并不高,即使是学生也买得起卫衣穿。这进一步为卫衣的推广提供了便利。卫衣的发展到已经与时尚紧密联系,每年都有风格款式不同的卫衣面世为大众所喜爱。

休闲时尚套头卫衣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民族复古图腾印花,打破的常规的一成不变,带来灵动与艺术感。柔软又舒适的亲肤面料,在保暖的同时让穿着更舒适。搭配小短裙,美美的哦!

压花太空棉刺绣卫衣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太空棉面料,蓬松舒适,拥有厚实感,加上立体的刺绣压花技术,让视觉效果更显层次丰富。宽松高腰的版型搭配A字大摆短裙,很是俏皮可爱。

休闲卫衣套装连衣裙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又是一款套装推荐,但是这款则是连衣裙款式,喜欢穿裙装的MM们可以来看看哟。戴帽拉链上衣设计,十足运动范,包臀修身的半身裙,时尚优雅。所以说,运动也可以很女人的!

字母印花套头卫衣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中性的一款卫衣,时尚百搭,单穿或者搭配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简单的字符印花为纯色的卫衣增添一些独特,宽松版型不挑人哦!

小熊保暖卫衣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休闲宽松的版型,显瘦百搭,可爱的小熊印花是这款卫衣个性又减龄,下摆的开叉设计方便又休闲。搭配修身牛仔、帆布鞋,洋溢青春气息。

中长款两件套宽松卫衣

让个性卫衣玩转整个春天

可爱彩色的卡通图案邂逅休闲卫衣,无需过多的修饰,满满的童心凸显着我们的青春活力。中长款卫衣加上打底裤的两件套装,经济实惠又不用费心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