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09:37编辑:vdo
分享:

春季必不可少的小清新元素,将它融入到衬衣的设计,让简单的衬衣在春天显出自己的模样,轻松打造知性优雅的你。接下来就和小编感受一下本季小清新风范的衬衣吧!

森宿清新文艺系带印花衬衫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高腰节分割设计很减龄,宽克夫袖口设计精致美观,后背系丝带设计,增加休闲甜美。一层层碎褶堆积,多层拼接有层次感,浪漫中表达你童真的一面。

韩版衬衫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经典大气的条纹衬衫,简洁利落的样子,非常多 文艺,立领设计非常显精神,衣身有刺绣了小叶子,更显小清新,很耐看的一款,清爽温柔,知性文艺。

阔色小清新衬衫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简约POLO领,爱心点缀,增添小女人气息。纽扣提升质感,袖口设计有趣图案点缀,流露童稚趣味,时尚俏皮。

小清新印花长袖衬衫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经典领型,尽显大方时尚,独特前摆设计新颖,尽显个性化。水墨画印花极具江南特色,富有意境与衣服融为一体。

森女纯色衬衣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文艺的翻领,唯一的情趣就是前身衣面的胸口袋,不平行袋口的小改变,一点小调皮;标准的衬衫细节搭配,凹凸的质感设计,制造出使人心迷神乱的文青韵味。

小立领格子长袖衬衫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牛仔蓝,干净,充满文艺地气质,随性而来,淡淡的书香味道,也是很难得的好颜色,显白。版型适中,精神的小立领,不太长的适中长度,穿搭起来十分方便。

原创衬衣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小宽松的版型~是各种身材的妹纸都能轻松驾驭的。举手投足间很有造型感,一点点娃娃衫的俏皮感觉,但又不会过分夸张,上身只会带给你出乎意料的减龄和好气质!

小清新印花打底衬衫

春季不能缺的小清新

时尚简单的一款衬衫,上身十分的清爽百搭,领口设计比较独特,小立领设计,萌萌哒的仙人掌图案,宽松的版型适合大部分菇凉穿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衬衫 长袖衬衫 韩版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