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10:25编辑:vdo
分享:

春天又是一个浪漫多情的季节,所有的东西都刚从灰暗的冬季过来。摆脱冬季沉闷的时尚,来一场新鲜舒适的时尚衣服之旅,看到春天的生命力。让你在这个春季穿出与众不同的新鲜时尚感。

大V领针织开衫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一件很优雅浪漫的宽松毛衣针织衫,同色的纽扣和大V领让整件略显严肃的衣服顿时鲜明可爱起来,还是适合学生妹的日系款式。绿色和黑色都是能让人看上去特别优雅的色彩,而且搭配起来基本不用考虑色彩问题。

活力青春卫衣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卫衣的风格有点休闲,微微宽松的版型刚好遮住腰间的缺点,让其看着不那么显胖,下身搭配百搭的紧身铅笔裤,简单搭配显得很有活力,上身穿搭很是俏皮。

中长款针织开衫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英伦风格的开衫一直街拍达人的首选。简单的搭配,却不失时尚感,一件衬衫+牛仔裤再搭这个开衫,就能满足早春的寒冷和时尚要求。无论是优雅传统的造型还是率性个性的造型,都在于你怎么驾驭,非常强调个人风格。

连帽粉色宽松卫衣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粉嫩粉嫩的色彩,特别的甜美,宽松的连帽设计也显得有活力,薄款的设计款,贴身的版型特别的显身材,适合春夏的时候穿搭。

中长款单排扣针织款式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非常有女人味的长款开衫外套,造型优雅富态。中长款的剪裁自然笔直,黑红的色彩条纹自然拼接在一起,能让一件开衫也可以富有风情和女人味。长款的设计,拉伸你的身材和脸部线条,还能为内搭的衣服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是个搭配利器。

黄色字母印花卫衣

来看看这些春季的活力单品吧

极简的春天气息的颜色,宽松的版型特别的显休闲感,前面字母的印花显得很是俏皮可爱,搭配休闲的裤子,野外郊游走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英伦风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