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穿着印花裙逛街,才是时髦女生的正经事

穿着印花裙逛街,才是时髦女生的正经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0:46编辑:vdo
分享:

春天终于要到了,是时候脱下陪伴我们一整冬的黑白灰,来点不一样的花朵引人瞩目吧,应景也好看。迷人女生与生俱来就钟爱花朵,迷人耀眼的花衣裳正是吸睛的致命高招,不同风格的绝美印花一定能让你的春天更加闪亮夺目,穿印花的姑娘有多美你试试就知道了!

印花长袖连衣裙

穿着印花裙逛街,才是时髦女生的正经事

翻折的领子,搭配可打开的前门襟,衬衣的利落感油然而生,恰到好处的宽腰设计,自然的拉长身体的线条,更显高挑优雅,精致的蕾丝花边拼贴,从细节中凸显精致。

长袖打底棉麻连衣裙

穿着印花裙逛街,才是时髦女生的正经事

宽松版型,胖瘦不挑人,轻松展现完美身材,个性高领设计,舒适面料,保护脖颈,时尚的拼接设计,蕴藏的无限想象空间,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卡通印花修身连衣裙

穿着印花裙逛街,才是时髦女生的正经事

精致的圆领设计,做工精细,走线平稳,时尚中带有一丝甜美感,剪裁收腰,自然束出纤细腰肢,勾勒出饱满的臀部曲线,下摆精致的走线工艺,让衣服更添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完美身材 印花连衣裙 修身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