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另类印花短裙赶走冬季的沉闷

另类印花短裙赶走冬季的沉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3:12编辑:vdo
分享:

印花的元素所带来的浪漫温婉情怀总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每个季节,它都能游刃有余的站在时尚的舞台上。从浪漫优雅的摩登女郎、到充满街头风的涂鸦青年,印花无处不在。初春季节,准备好一颗复苏的心,轻松玩转色彩,让别样的短裙赶走冬季的无聊与沉闷感。

NO.1:甜美印花短裙

另类印花短裙赶走冬季的沉闷

油画感的印花张扬而鲜明,大摆的A字廓形和收腰设计,有没有圆你一个公主梦呢?上身可以搭配基础素色的衬衫或者t恤,真是美极了。

NO.2:印花半身裙

另类印花短裙赶走冬季的沉闷

抽象趣味的人脸图像,时尚感倍增,颜色简单优雅中洋溢着青春气息,散发出特有的自信,充满朝气,足够特别的童真,趣味才够尽兴。

NO.3:印花半身蓬蓬短裙

另类印花短裙赶走冬季的沉闷

时尚短款伞裙,俏皮可爱狐狸脸印花。藏蓝色底色与白色碰撞,颜色干净。伞状裙摆,蓬松时尚。裙子侧面隐形拉链设计,穿着舒适方便。面料柔软舒适,俏皮白搭版型,任您自由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及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