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08:36编辑:vdo
分享:

似乎,每个菇凉都爱裙子。有人说,没有裙子的菇凉没有未来。初春季节还带着点凉意,薄款而又时尚的裙子似乎不再合适,菇凉们对于裙子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在漂亮的需求上了,也开始注重裙子的保暖性。这时候,毛呢半身裙就成为菇凉们的新选择了。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毛呢半身裙的的设计也比较多远,格纹元素、纯色设计,都能展现不同的风情。

在搭配上,毛呢半裙其实也没有那么多讲究,搭配宽松毛衣,会显得比较气质与慵懒;如果是搭配羊羔毛外套,则更加帅气与精神;搭配紧身的毛衣,则淑女得多。这么看来,毛呢半身裙还是比较百搭的,只要能搭配出自己的风格,你也会成为时尚的街头达人。

想找到适合你的半裙吗?接着往下看吧。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现代社会,女人也能撑起半边天了。OL女性们也似乎颇爱毛呢半身裙,挺括的设计优雅知性。这条裙子采用小A型设计,虽然不是那么紧身,但是非常百搭,没有太多的束缚感。高腰设计提升腰部曲线,身材比例更显完美。搭配衬衫与大衣,御姐范十足。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这条半身裙走的是文艺复古路线,宽松的设计有着自由、青春的魅力,即使臀部不够丰满,也能轻松撑起;下摆人字形开叉设计是亮点,增添几分性感气质,搭配宽松的高领毛衣,就像是从日剧中走来的清新文艺女孩,那样吸引眼球。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膝盖以上的长度适中,可以很好修饰腿型,达到显高效果,即使是矮个子菇凉也能轻松hold住;这条裙子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独特的压褶,挺括的设计带着甜美与硬朗的感觉,帅气有品位,让你的魅力更加迷人。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这条裙子或许最适合的便是具有文艺气质的菇凉。膝盖以上的长度更加显高,不用担心身高问题;格纹元素带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增添了个人的底蕴;精致的金属扣子加以点缀,精致又抢眼,搭配纯色系上衣,就能演绎动人的复古风情。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这条半身裙虽然采用的是纯色设计,但它流露的民族风特色又是那样明显。挺括的设计更加有型,穿着更显品味,伞式的裙摆带着似水柔情,彰显温柔的一面。搭配印花元素的毛衣,颇具民族风特色,塑造了一种更加接地气的气质。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这条半身裙采用纯色的设计,一眼望去,似乎比较简约,但却有不少亮点,层叠的设计就很抢眼,层次丰富又不会显得啰嗦。走路间,前幅片微微飘扬,灵动感油然而生。

初春穿什么裙?即要保暖又要时尚

▲紧致的包臀裙能够营造比较好的修身效果,更能突显玲珑身段。这条半身裙就采用紧致的设计,修身效果更佳突出。下摆的开叉比较独特,好似旗袍那样复古与性感。搭配上复古的上衣,整体更有古典的气质。就像是从江南走出的女子一般,透露着浓浓的古典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及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