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牛仔外套的层次叠穿,街头混搭LOOK推荐

牛仔外套的层次叠穿,街头混搭LOOK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01:27编辑:vdo
分享:

想要把普通单品穿出不同的感觉?试试层次的穿搭吧!一件牛仔外套可以通过层次穿搭变得时髦特别。一件两件式的衬衫?搭配流苏开衫?再叠穿上一件牛仔外套!层次丰富,流苏也显得十分灵动,搭配基本款的牛仔裤和超酷的运动鞋,让牛仔外套轻松穿出街头高街混搭感。

牛仔外套的层次叠穿,街头混搭LOOK推荐

对于穿惯了甜美修身款式的外套之外,偶尔来件帅气硬朗的BF风格牛仔衣改变下心情倒也是不错的选择。该款BF羊羔绒外套有着宽松却很有型的版型,内里拥有加厚羊羔绒里料设计,不仅出行要酷酷达,更要暖暖达!

牛仔外套的层次叠穿,街头混搭LOOK推荐

浓郁的BF原宿风,再现街头时尚潮搭;双车线精工缝制,做工整齐平滑;多口袋设计方便实用,强调上身层次感;袖管是夹棉内里,袖边则加厚加绒防护,多层防御,贴心保暖;经过多次水洗工艺才能成就现在的复古浅蓝,蕴藏心思,考究细致;厚款羊羔绒尤其适合冬季穿着,内搭一件毛衣就可以出行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