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流苏 > 你竟然还没有入手一样流苏单品!

你竟然还没有入手一样流苏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4:28编辑:vdo
分享:

复古的风潮一年从头吹到尾,愈是久远的时尚元素,回溯到今日,愈发摩登。复古复古,顾名思义,重复古老经典。流苏作为中国唐代的妇女流行的头饰步摇,帝王头上的冕旒,几百年后的今天在巴黎时装周上的T台展现“王者形象”。从长袍衣角,到裙摆衣袖,再到手拿包包,肩带元素,无不充斥着流苏的身影。

一 结构主义突破设计

你竟然还没有入手一样流苏单品!

沉稳大气,独特的设计却打破了它的冷静,独到圆绳肩带,每个细节彰显个性,加入流苏浪漫、潇洒的印像,让平淡无奇的设计都变得生动起来,也能让自由与嬉皮的灵魂结合,重组出一份经典的情怀。

二仿羊绒竖条纹围巾流苏

你竟然还没有入手一样流苏单品!

日系的设计耐看,适合平时就中性的妹子。话说这款手感也很柔软的呢,纯色的底配上细条简约又不简单。流苏的点缀也让你在冬天摇曳生姿。

三冬装新款韩版粉色清新流苏边圆领长袖

你竟然还没有入手一样流苏单品!

在极简宽松廓型中,别具匠心地增添洒脱流苏、毛边等经典元素,打破传统衣衫形态的凝重感,注入立体流动的轻盈韵调。淡雅的粉色演绎少女情怀,带着独有的细腻和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2013年时装展 蓬蓬裙 蕾丝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