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流苏 > 看型人摇曳生姿将流苏裙舞动起来!

看型人摇曳生姿将流苏裙舞动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6:25编辑:vdo
分享:

流苏元素的热潮从时装周开始蔓延至T台,而街头的流苏潮流则刚刚开始,看看时装周外有多少型人穿它,你就知道本季最IN单品当仁不让就是流苏了!穿起简约知性的流苏裙。看似简洁的款式,却为美人们带来了难得一见的清丽气质,既潮流时尚又不失性感味道,这大概就是流苏裙的诱惑吧?

看型人摇曳生姿将流苏裙舞动起来!

层层流苏,走动间,那种自然摇曳的律动感,唯美浪漫,衬得人格调十足!而钉珠设计,华丽,轻奢的高街腔调中,又娓娓流动着简约浪漫的女人风情,悠闲美好。

看型人摇曳生姿将流苏裙舞动起来!

刺绣蕾丝,纹路清晰,纤细紧密,不抽丝不起球,隐形拉链,牢固耐用,提拉骨,方便穿脱,七分袖设计,简洁干练,修饰手臂曲线,裙摆流苏拼接设计,增添灵动之美。

看型人摇曳生姿将流苏裙舞动起来!

时尚圆领,简约时尚,凸显迷人颈部曲线,新潮的流苏与动物印花,诠释新潮欧美范儿,无拘束宽松版型,适合各种身材,尽显迷人火辣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欧美范儿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