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防晒衣太土了,大家都买这样的中长款开衫,修身显瘦还显高

防晒衣太土了,大家都买这样的中长款开衫,修身显瘦还显高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5:51编辑:vdo
分享:
沙滩外套空调衫开衫披肩

这款简单的中长款开衫,特别适合当防晒衣,简约纯色造型,百搭开衫外套,空调衫,时尚有范。

沙滩外套空调衫开衫披肩

喜欢这个防晒,纱的质感也好,样子独特,手指有勾的地方,没有线头,做工挺好的,穿起来仙气十足。

中长款夏季空调衫印花开衫

雪纺防晒衣女中长款夏季空调衫印花开衫,起到很好的衬托肤色的效果,而且不失内涵,纯色的设计的简单大方,把你的韵味展现的更为落落大方。

中长款夏季空调衫印花开衫

雪纺防晒衣女中长款夏季空调衫印花开衫,而且最大的特点就是款式很想外套,这款棒球服超薄夹克外套,穿上看着非常有酷意,所以当外套穿也是很好看的。

喇叭袖雪纺空调开衫

2017沙滩防晒衣喇叭袖雪纺空调开衫,还特别时尚,防晒衣最重要的就是轻薄透气防晒,但这款防晒衣不仅满足了这三点,个性十足。

喇叭袖雪纺空调开衫

2017沙滩防晒衣喇叭袖雪纺空调开衫,高密度的雪纺面料,柔软飘逸,上身仙气十足。简约的设计,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但是有很多细心的小细节。

针织开衫空调衫

针织开衫空调衫,夏天流行的防晒衫,洋气优雅。遮住粗腰和大腿,很显协调。显瘦又大气。一件针织开衫空调衫,就能穿出高雅的气质。

针织开衫空调衫

针织开衫空调衫,镂空的设计时尚百搭。透气的面料,让你在夏季也能不再受烈日的侵扰。露腿的季节,显美就要大胆的绣出来。

开衫空调衫披肩中款

开衫空调衫披肩中款,开叉的下摆,精细的做工,凸显时尚典雅,经典的开衫领设计,让你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显得落落大方,穿在身上显随性的同时又能增加一丝女人味,突出妙曼身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