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年最流行的几款针织衫,好看甜美又百搭,很多人一眼相中第二款

今年最流行的几款针织衫,好看甜美又百搭,很多人一眼相中第二款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2:31编辑:vdo
分享:
蝙蝠袖宽松格子套头针织衫

这款外套充满活力跳跃感的颜色,轻松免去你挑选烦恼,时尚百搭,帮你塑造优雅气质,华丽的蕾丝精致而不失优雅,怎么穿都能优雅自如,让你尽显女神范。

null
蝙蝠袖宽松格子套头针织衫

宽宽松松的版型,自由不拘束,随性的落肩袖,遮肉肉的小能手,让你走起路来增添了另一份美感,飘逸感十足,又不失时尚,会让你气质瞬间提升,轻薄透气舒适针织开衫,大方得体。

null
蝙蝠袖针织打底衫

优雅的针织衫,展现女性优雅气质,修身显瘦,宽边收腰版型,具有都市丽人的知性与干练的气质。

null
蝙蝠袖针织打底衫

蝙蝠袖针织打底衫,针织的面料,中部收腰凸显凹凸有致的深沉,纹理清晰设计巧妙,非常有气质休闲中性的风格。

null
V领蝙蝠袖针织开衫

V领蝙蝠袖针织开衫,V领的款式简洁大方,还能露出性感的锁骨哦。这款针织小开衫的版型非常时尚,而且一看就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null
V领蝙蝠袖针织开衫

V领蝙蝠袖针织开衫,中长款的长度完美遮住了臀部和大腿的赘肉,上身更显瘦。这款开衫有多种颜色可选,能够提亮肤色,展现好气色。

null
大码短袖蝙蝠针织衫

像这款大大的,女性就要大胆的尝试各种风格,一边露肩穿的,随意变换,超有感觉,也可以像模特那样穿,都好看又时尚。

null
大码短袖蝙蝠针织衫

从面料选择到成衣师傅的手艺都是相当纯熟的噢,我们这款追求高品质精做工,只为给你最好的穿着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