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王菲演出造型蜕变 点了你变美的穴

王菲演出造型蜕变 点了你变美的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3 12:08编辑:vdo
分享:

王菲南北两场演唱会,带给了你我不同的造型感受,北空灵南现代,地域,对一个潮流的造就有多重重要性!我们从北京、香港南北演唱会的造型差异入手,一窥王菲给了你我他怎样的城市观感!

曾有香港名人在围脖言“本地实在少有人能追上王菲演唱会水平,连接近的都极少”。对于不惜工本和制作庞大并且意境突出的这些点上,这句评语是绝对肯定的。在每个地方留下痕迹的王菲,贡献的是不同影像的王菲。北京、香港这两个王菲生活过最长时间的地方,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们各自带给王菲的应该是不同的影响。

如果说北京站要营造和强调的是缥缈空灵的文艺气氛,到了香港,渗透在王菲服装造型上的演绎就更多地带有现代城市摩登感,有种未来的概念随时跃动。无论是体现在材质运用上还是混搭手法上,香港站更加现代,而相比之,北京就凸显着曲高缥缈的帝都仙气。

无论如何,一个城市总有一个王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