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汤唯大爱高腰连衣裙女神范儿

汤唯大爱高腰连衣裙女神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4 09:34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今汤唯也开始天天向“尚”了,各种高腰连衣裙、抹胸小礼裙,大气场风衣可谓姿态万千,其中高腰连衣裙的汤唯最有女神风范,随着事业的上升汤唯近年的人气与日俱增,虽然这份荣耀得来的时候稍显晚了一点,但汤唯自己也知道这条路走到这里是多么艰难多么不容易。

 

卡其色Burberry风衣

 

卡其色Burberry风衣

私底下的汤唯少了一份冷艳,多了一点恬静,相信这套卡其色Burberry风衣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她的衣橱首选之物吧!搭配了干练的腰带,中性风格的服饰立刻呈现出了女人味十足的一面。优雅的芭蕾舞元素高跟鞋使汤唯在众明星中保留了自己的那一点味道。

风情指数:三颗星

清纯指数:两颗星

 

灰色大披肩双重作用

 

灰色大披肩双重作用

汤唯偶尔也偷偷懒,直接穿上了日常出街装就来走红毯。但搭配功力不俗的她绝对不会让自己淹没在人海中。这一套裙装看似不经意,却将汤唯诱人的锁骨,完美的双腿和精致的瓜子展示无遗,灰色大披肩既能遮住小肉肉又能起到保暖效果,可见她的用心。

风情指数:两颗星

清纯指数:三颗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宅男女神 英伦范儿 性感女神 欧美范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