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大牌女星搭错甜美烂漫笑容背后的秘密

大牌女星搭错甜美烂漫笑容背后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20:44编辑:vdolady
分享:

人们都知道的娱乐圈有个叫范冰冰的红星,她的笑容一直都是很天真烂漫的,给人永远憧憬在一种纯净的天空下;就好像你在欣赏一片世外桃源。她那深邃的面庞给你带来永远无忧无虑的向往,性感但不做作,纯粹的萝莉范儿十足!明星们的时尚装扮也不总是无可挑剔,范冰冰、尹恩惠这样的大牌女星也犯过搭配失误的错误。这不,就因为衬衫的错穿,这些平日里身材妖娆妩媚的女星,瞬间变成无曲线水桶腰大婶,爱美的你可要留心注意了,千万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哦!如果你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就欣赏一下她的笑容吧,简单的搭配一样可以彰显出她的天然完美的气质,谢谢观赏!

范冰冰尹恩惠衬衫穿错上身显壮

范冰冰

范爷走红毯也要步步生风,可惜外形普通的白色蕾丝透视衬衫搭同色九分裤,这样的“无曲线”装让脚踩裸色Louboutin搭扣水台鞋的范爷性感妖娆的形象,打了大大的一个折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尹恩惠 宋慧乔 林志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