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姐弟恋当道!败犬女王走运啦

姐弟恋当道!败犬女王走运啦

来源于:美人志2011-07-02 16:25编辑:vdo
分享:

撰文/屈天鹏?供图/IC

汪小菲:“相识20天,见面4次,闪电订婚”!大S与汪小菲这段所谓的“大小恋”,充满无数疑点:究竟汪小菲与张雨绮是否因大S介入而分手?高调相恋是炒作还是真爱?大S与婆婆之间的“暗战”……让微博着实热闹了好几天!也正是因为讨论太过“剧烈”,两人索性关闭了微博。不过,尽管两人现在爱得甜蜜,但汪小菲是否就是大S的真命天子?或许也只有上天才知道。

大S

外表甜美柔弱的大S,却有着极为强悍的内心。或许也正因如此,她所爱上的似乎都是需要保护的“弟弟型”男友,而且还爱得高调而坚决。如今这段炒得沸沸扬扬的“大小恋”似乎也是如此。屡战屡败,却又屡败屡战,或许正是大S女王本色的表现。

周渝民:这大概是最让人唏嘘的一段感情,被粉丝们认为是“绝配”的组合,却在两年零五个月后宣告分开,据说是因为工作太忙聚少离多所导致,但真实原因?谁也无法说清。

蓝正龙:恋爱4年的时间,蓝正龙受大S影响成为素食者,大S写过“爱你爱到死”的歌词。可世事终究无法如想象的完美,这段由大S主动追求的感情,也由大S亲自宣布结束。

金牌御姐 不是弟弟我不爱

Madonna

是的,一向喜欢“弟弟”的Madonna再度交往的新男友比她小了足有28岁,或许,对于曾经系上“BOYTOY”腰带的她来说,男友不过就是个“玩具”而已,新鲜可口就行了,其他的,管他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