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打虎亲兄弟 街拍姐妹花

打虎亲兄弟 街拍姐妹花

来源于:美人志2011-07-02 16:27编辑:vdo
分享:

撰文/祁首杨 图/CFP IC

姐妹飙衣 一个比一个有看头

Miller姐妹 穿出一身伦敦腔

没有Sienna,Savannah Miller设计的时装估计要晚10年才能登上伦敦时装周的T台。可如今,合两人之力创办的时装品牌Twenty8Twelve已经经营得有声有色。全靠二位不俗的穿衣品位,不断登上杂志的街拍照片就是品牌定期的免费宣传。加上最近Sienna和Jude Law旧情复燃的大八卦每天都有新料出炉,这两朵英伦玫瑰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怒放期。

Sienna Miller

最近从波希米亚改走清新的英伦田园风格,碎花裙和高腰设计便足以佐证。Sienna的包包也是一大看点,最近力捧Chloé 的Marcie系列,索菲亚·科波拉为Louis Vuitton设计的枣红色拎包也是今夏不离手的重要单品之一。

Savannah Miller

与姐姐相比,Savannah的穿着始终带有中性风格的影子,但又不完全硬朗强势。她偏好贴身剪裁的西装但又会混搭柔美飘逸的裙装,擅于驾驭对比强烈的搭配。同时,她也比Sienna Miller更勇于尝试大胆、醒目的颜色。

Olsen姐妹 复古的路上从没回过头

Olsen姐妹是街拍界的元老,她们同样拥有自己设计、经营的时装品牌The Row和Elizabeth and James。Olsen姐妹的势头似乎没有之前生猛,但是,她们似乎也不稀罕要这些虚名来附加自己的价值了,最近她们都传出了新的恋情,锦上添花的是Elizabeth and James在全球已经有300家分号,而且今年业绩很有可能再翻一倍。

Mary- Kate Olsen

以流浪儿造型著称,将Grunge和哥特风格完美地改造出更时髦的姿态。事实上,Mary- Kate Olsen比姐姐Ashley更受评论界的青睐,她的变化多元,也并不拘泥于层层叠叠地混搭黑色。她的个人风格非常突出,几乎还没有第二个It Girl可以比她更出神入化地玩复古。

Ashley Olsen

你很难理解一个160公分以下身高的女人是如何将宽袍大袖和松身剪裁如此有型地穿到自己身上的,Ashley Olsen最大的本领便在于此。此外,她对黑色格外忠贞,总能为这种最保险的颜色提供最危险和最脱俗的穿着想像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田园 田园风格 波希米亚 伦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