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时尚突围 贝嫂将为准王妃设计婚纱

时尚突围 贝嫂将为准王妃设计婚纱

来源于:美人志2011-07-02 16:36编辑:vdo
分享:

Kate Middleton(左)和Victoria Beckham(右)

4月即将大婚的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他们的婚礼目前准备的怎么样了?(点击查看详情)

在几个星期前,贝嫂给凯特设计了一个蜜月计划,这是否意味着贝嫂也是婚礼的策划人之一?

先前呼声很高的布鲁斯·奥德菲尔德(Bruce Oldfield),这位戴妃生前最宠爱的设计师已经被凯特拒绝,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是美国设计师,名字也被划掉。之前凯特曾表示喜欢英国婚纱设计师 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 和Amanda Wakeley,但也被排除在名单外。那么既要符合英国传统,又要时尚现代,同时还必须个性鲜明,看来新锐设计师贝嫂真的很有可能哦。

分析贝嫂为凯特设计婚纱的原因有,小贝一家跟皇室关系真不错,做为一名球员被封爵。第二个,贝嫂3个儿子的好运,皇室也想沾沾光,更何况贝嫂又怀有闺女,儿女众多的有福女人,到哪里都受欢迎。第三,贝嫂的设计一向轮廓分明,很匹配皇室端庄的要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